11月29日,省国资委主任倪健带队,携公司总经理谢京一行先后到访香港交易所(以下简称“港交所”)、香港铁路公司(以下简称“港铁”),进行业务交流和洽谈。

  29日上午,在香港交易所,倪健主任介绍了省内的政策环境和此行目的,并由公司总经理谢京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合作背景进行了介绍。

  曾带领港交所团队完成“沪港通”、“深港通”、“债券通”等项目的港交所董事总经理、内地业务发展主管毛志荣表示,在海南自有贸易区(港)背景下,希望海南股权交易中心能在交易模式、境内外资金流动方面取得政策突破,形成与内地交易所的错位发展,并获得发展国际化业务的优惠政策,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基础。

  29日下午,国资委主任倪健、产权处处长张波、海南发控总经理谢京一行拜访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简称港铁公司),与港铁公司中国内地业务首席执行官许慕韩、中国内地业务拓展副总经理鲍风、经理曾炜、熊光宇进行业务交流。会后,双方一行前往九龙站,参观圆方、九龙站上盖物业及高铁西九站。

  此次赴香港的密集洽谈活动为公司与先进企业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对外招商步伐,同时也是省国资委、积极主动参与“百日大招商”活动的体现,具有正面影响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