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海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年生一行到海钢集团进行业务交流,集团领导周湘平、夏亚斌等出席了座谈会。

  王年生首先介绍了海南银行的近年的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产品优势等情况。王年生表示,海南银行在大力转型发展过程中,希望与海钢集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为进一步表示合作的诚意,王年生表示,海南银行将给予海钢集团更为优惠的政策、更有竞争力的金融价格,让海钢享受到最为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周湘平表示,海钢是海南银行股东之一,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在巩固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的业务优势,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促进银企共同发展。

  夏亚斌总经理对海南银行积极主动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海南银行不断拓展综合服务业务,丰富服务内容和形式,同时希望海南银行在资本运作方面给予海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海南银行副行长、董事会秘书吴竞择,海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云龙,副总经理李平丞、彭作斯等出席座谈会。(海钢集团  王思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