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下午,海建集团本部、所属企业财务负责人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小组在集团本部五楼会议室开展海建系统财务管理咨询方案实施启动讨论。

集团总会计师唐群杰在讨论中表示,面临当前财税政策快速更新的严峻形势,海建集团引入专业机构为企业进行全面健康体检,健全企业财会制度势在必行,希望德勤公司在充分调研和评估的基础上,为海建出谋划策,制定出切合海建系统的财务制度,同时希望各企业要通力协助共同推进此项方案的具体实施。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小组围绕海建实际情况,列出了工作计划,联合海建各所属企业财务部门及相关负责人,为海建量身定制相关业务板块的财务制度体系,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制度规范化再上台阶。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是全球领先的四大专业服务事务所之一,主要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审计、企业管理和财务咨询和税务服务,海建集团已与其达成了中长期合作意向。

(海建集团 王发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