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174506006425.jpg

8月19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带队赴海汽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海汽党委书记姜宏涛、专职副书记王修奋、党委办公室和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现场,检查组听取了该司党委书记姜宏涛同志对近两个月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该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对该司党委行动迅速、落实有序、立足实际地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主题教育工作台账和备查资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及要求。

孙维雄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突出关键环节、突出解决问题、突出结合工作。将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按照找问题、找根源、找对策的思路,形成一批推动企业发展的调研成果。与此同时,要全面检视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条逐项提出破解难题的思路措施,重点解决好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及制约企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用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海汽更好更快的高质量发展。

姜宏涛代表公司党委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指出的不足和整改要求,加快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和及时完备相关资料。一要督促做好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成果并进行交流,做到有分析、有对策,达到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目的;要紧盯问题整改,按照公司班子查摆出的37个问题清单,对清单中具备条件能够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盯住改、限期改,切实整改到位。

(党建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