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查找省国资委党委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征求各省属企业的意见建议,8月2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0806.jpg

座谈会主要围绕五个方面征求意见:一是省国资委党建工作方面;二是省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三是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方面;四是机关作风、效率方面;五是省国资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方面。

各与会代表根据征求意见的五个方面,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国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改进机关作风、切实为基层减负,针对国企改革发展出台规范性指导意见,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党建考核方式的差异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防控机制,党建工作人员力量薄弱等方面,提出了近50条富有见解的意见建议。

08061.jpg

倪健在座谈会上指出,对大家提的意见建议都虚心接受,下一步机关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融进省国资委的问题清单中,加以认真整改。倪健强调,一是各企业书记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要求抓实抓好;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三是希望各企业下半年要不断提高工作业绩,完成全年各项指标;四是下一步将加大企业重组的力度,打造产业平台。

座谈会由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主持;省国资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的15家省属企业党委(支部)书记,省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共约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党建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