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上午,海南高速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研讨海南广告行业、分析公司广告业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厦门聚维立方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芳作专题讲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门、下属单位(海府地区)主要负责人及广告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共25人参会。

5161.jpg

会议现场

曾国华强调开展此次学习的背景,一是党委理论中心组通过学习,贯彻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要求,更好地把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工作相融合;二是对广告公司以往业务进行梳理,与业内其他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坚持与时俱进,对公司在广告、文化传媒业务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新的思路。

会上,李忠芳作《海南高速公路广告有限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及分析》专题讲座。他结合公司广告业务的实际情况,分析广告公司的机遇点,指出发展目标、发展规划以及业务突击点,并对广告公司的组织结构提出四个阶段的演变建议。讲座中全面盘点海南2019年下半年的主要会展、赛事和活动,并讲解广告业务的具体类别,让参会人员对广告业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与会人员还就海南广告行业的现状、经营情况、发展前景等问题和主讲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海南高速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