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jpg

入户了解贫困户情况

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力服务海南自贸区(岛)建设。5月14日,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文永团、党委副书记凌四和相关负责人来到了白沙县长龙村,深入援助项目养殖场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患大病贫困户羊亚针,了解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同长龙村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商讨解决精准扶贫工作的实际问题,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并给患大病贫困户羊亚针送上帮扶金。

5163.jpg

为患大病贫苦户羊亚针送上帮扶金

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去年评级“较好”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通过党委会专题研究、公司领导现场调研等工作不断推进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公司党委书记文永团强调,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是我们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我们要坚决完成任务,不仅要按时保质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更要做到不返贫,要考虑增强“造血功能”和产业的可持续性,做到长期增收有保障。

(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