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带队,赴扶贫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围绕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先后走访了省国资系统在屯昌县的下屯村、兴诗村、新兴社区、落根村、五星村、关朗村、长圮村。

省国资系统在屯昌县共有7个定点扶贫村,具体由省国资委机关、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中石油海南销售有限公司、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帮扶。在2018年全省定点扶贫成效考核中,7个定点扶贫企业,均被评为“较好”以上。

1561365815(1).png

调研中,每到一个村,孙维雄一行都要查看驻村干部的住宿,询问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村委会干部座谈了解驻村干部的表现,探讨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问题。在与驻村干部座谈时,孙维雄强调,今年是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年,国资系统的帮扶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吃透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精神,学习好省委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以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克服一切困难,背水一战,充分发挥国资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一定要实现到年底省国资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全部完成。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滕虎军及委机关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