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中国移动海南公司肖雷总经理、王田春副总经理等一行到屯昌县南吕镇五星村扶贫点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指导,督促推进扶贫项目实施进度,共商精准脱贫良策。屯昌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南吕镇党委书记吴万祯陪同调研。

调研中,肖雷一行与屯昌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南吕镇党委书记吴万祯等在村委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五星村委会书记对五星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定点扶贫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公司提出的2019年“党建和创”活动方案进行交流。肖雷在交流中指出,对南吕镇政府、五星村委会干部在五星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成效表示感谢。公司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导,在县委县政府、镇党委、村委会的组织下,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五星村脱贫攻坚工作,义不容辞地履行好企业的责任,为五星村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肖雷总经理还对产业发展、教育和大病帮扶、乡村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陈海翔表示公司对五星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从教育、医疗、产业项目、公共场所建设、慰问贫困户等方面均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希望公司继续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07034.png

实地察看扶贫项目

07035.png

入户调研并慰问贫困户

会后,在陈海翔的陪同下,肖总一行实地察看了休闲小广场、金椰子种植等公司援助的扶贫项目;入户慰问贫困户并了解贫困户的诉求和意见;到佳塘村了解公司选派的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刘超雄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

(中国移动海南公司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