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4.png

产交所领导与南开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6月28日,产交所总经理李建林、党委书记陈琼君、纪委书记王国庆带领党建工作部和第二、三党支部相关人员,深入定点帮扶村白沙县南开乡南开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蹲点调研。

经过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李建林、陈琼君等领导来到南开乡政府,与乡党委书记王秀程沟通了解扶贫工作有关情况。王秀程对产交所投入人财物支持南开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南开村扶贫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07045.png

产交所领导现场调研帮扶的山羊养殖项目运营情况

紧接着产交所领导赴南开村,看望派驻南开村扶贫及振兴乡村工作队员郭斌同志,询问了解其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勉励其服从大局,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展现产交所党员员工队伍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同时,产交所领导与驻村第一书记刘海强、村“两委”干部、驻村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对南开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深入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刘海强,村委会符桂成书记、符盛清副书记等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南开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07046.png

产交所领导现场调研贫困户危房改造进展情况

李建林、陈琼君等领导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村委会干部发言后,对扶贫一线干部、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对大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分析,在危房改造、产业扶贫、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蹲点调研,形成调研成果,指导推进扶贫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07047.png

产交所领导查看乡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座谈会后,李建林、陈琼君等领导走访贫困户,现场调研和查看了山羊养殖、危房改造、乡村环境治理等情况。鼓励南开村扶贫一线的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继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产交所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