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沈晓明省长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工作调度会上关于“全力冲刺打好年底收官战”的指示要求,根据我委“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第二轮专项督查工作安排,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带队到昌江、东方、万宁等市县,分别拜会了各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并分别与各市县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1.jpg

在各市县座谈会上,麦副书记分别就海钢集团石碌铁矿矿山公园、昌化江下游河口段综合整治,海洋公司昌江棋子湾青少年海洋科普基地,盐业集团东方盐场土地开发,旅游控股万宁翡翠花园,联合资产万宁乌场钛矿棚改,海汽集团万宁分公司公共交通等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各市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共商解决方案。

2.jpg

此次麦副书记带队到市县协调有关问题,各市县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各市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收到较好的效果。列入协调计划的21个问题中8个问题各市县已明确表示将尽快予以解决,其它问题各市县也提出了工作建议及解决思路。

3.jpg


在昌江座谈结束后,麦副书记一行还到昌化江下游河口段新城施工现场,对照作业区域指示图,现场查看施工进展,并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提出有关要求。

4.jpg


根据委里的安排,麦副书记一行还专程赴乐东看望了我委驻乐东县黄流镇尖界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并就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培育等问题,与队员及村干部们深入交换意见。在此基础上,麦副书记一行还与乐东县委、县人大及黄流镇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5.jpg


省国资委发改处负责人,办公室、党建处有关同志;海钢集团、海洋公司、盐业集团、联合资产、旅游控股、海汽集团、省规划院7家省属企业负责人及有关同志一并参加上述活动。

 

6.jpg


 

 

                         规划发展改革处供稿

                           2019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