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以及国务院国资委相关部署,对我省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和混合所有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国资委在琼苑宾馆召开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暨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会议。

2ee28fda75ca8970611fd8f94203079.jpg

会上,天汇能源、海胶集团、海建集团和海汽车集团4家“双百企业”依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省国资委发改处传达了“双百行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我省4家“双百企业”改革进展进行点评和存在问题分析,省国资委产权处对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进行了点评和存在问题分析。

20190924151434000271.jpg

最后省国资委蔡君副主任就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和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着重从增强国企改革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市场化经营机制建设、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改革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等方面做了部署要求,并强调,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部署,是全系统上下共同的任务,是当前首要工作,要以百日大行动为契机、为动力,实干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把今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做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