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情况

  (一)基本情况

  海南丰源油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源油脂”)成立于1996年11月,注册资本100万元,是海南省粮油产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主营业务

  丰源油脂是省属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主营业务为承担政府委托的粮油储备、省外粮油调销和应急粮油供应。公司下属马村植物油库位于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占地40.646亩,现有库容2万吨,是我省唯一临港的植物油库。

  (三)财务状况

  截至2018年11月30日,公司账面资产总额7317万元、负债总额8034万元、营业收入479万元、净利润-259万元。

  二、混改方式

  本次混改拟采取增资扩股结合产权转让的方式,引进2-3家战略投资者。混改完成后,国有股东持有丰源油脂50%股权,2-3家战略投资者合计持股50%。股权结构可视情况进一步调整。

  联系人:丰源油脂 符磊

  联系电话:189763332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