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所有制经济是基本经济制度的重要实现形式,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突破口。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大省属企业混改推进力度,广泛发动市场资源,省国资委决定在《海南日报》、省国资委网站和海南产权交易所网站上,公开发布省属企业混改招商信息,征集意向投资者,推动各类社会资本与省属企业合资合作。

今后,省国资委会陆续公开推介国有企业混改项目。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投资者直接致电、来人洽谈,积极参与、共同推进海南省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联 系 人: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 陈谦

联系电话:0898-68689650

 

 

 

 

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一、企业情况

(一)基本情况

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建集团”)是由海南省国资委代表海南省人民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前身是海南省建筑工程总公司。截至2018年底,海建集团注册资本9100万元,资产总额95.6亿元,营业收入128.68亿元。

(二)主营业务

海建集团坚持发展建筑产业,形成了建筑施工、建筑产业化、房地产、项目投资、资产管理、建筑科技“三主三辅”业务格局,具有设计、施工、检测、商品砼生产等产业链配套能力。

海建集团拥有二级企业23家,其中:房建特级企业1家、房建一级企业9家、建筑工程行业甲级设计院1家、建筑工程检测院1家。

二、混改方式

本次混改拟采取增资扩股的方式,面向全球引进1-3家战略投资者。混改完成后,国有股东持有海建集团股份34%、1-3家战略投资者、员工合计持股66%。

混改联系人: 屈 艺    13307619071 

       谢邦俊    152030332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