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委机关五楼会议室专题学习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国资委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孙维雄同志主持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上,孙维雄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编第十章第125条、《中国共产党巡视条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不断巩固深化发展巡视工作》等相关巡视工作理论以及任笑竹同志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麦正华同志的表态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巡视的工作部署上来,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巡视各项工作;二要结合巡视工作,整改存在问题,找偏差,做到立行立改;三是机关各支部要加强巡视配合,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巡视组的工作开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