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在全国性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试点建设总结暨下一步工作推进会上,金垦赛博公司作为海南省国资委在线监管平台建设单位,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副主任庞雪松的点名表扬,会后省国资委麦正华副书记、刘凤花副主任也给予金垦赛博公司高度肯定,金垦赛博公司备受鼓舞。

 海南省国资委是全国性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19家试点单位中三重一大业务模块的试点应用单位,金垦赛博公司作为省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的实施单位,12月29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完成了对19家省属重点监管企业 “三重一大”决策运行监管系统的培训,“三重一大”建设工作完美收官,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2021年金垦赛博公司将在推动以上系统培训和推广应用的基础上,优化已建系统的功能,完成国务院国资委的试点任务目标;同时按照系统建设方案的规划设计,积极推动其他相关系统的建设,实现监管业务全覆盖;编制省属企业和市级国资委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指导意见,指导各省属企业、市级国资委尽快完成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工作,全面建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实时动态监管体系,形成国资监管“一盘棋”格局。最终实现,以在线监管系统为抓手,打造海南国资生态体系,服务海南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