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会见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智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马咏华主任对陈智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大唐集团在海南的投资规模表示赞赏。马咏华主任指出,中央企业在国民经济当中具有战略引领和基础保障作用,省国资委将根据中央部署和省领导的指示精神,持续推进海南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主动跟进百家央企进海南投资落地情况,了解困难诉求并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实行挂图作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马永华主任希望,公司与省国资委业务部门和省属企业密切联系,互相支持与配合,拓展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同谋划项目、推进项目,研究扩大在农村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的投资,为海南设施农业、农产品冷链物流、农村污水处理等提供能源支持。同时与省国资委党建部门加强交流,以党建引领公司经营发展,在党务、扶贫等领域加强合作,履行社会责任,携手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陈智董事长对省国资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大唐集团高度重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公司下一步将与省国资委加强交流,拓展合作范围,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扩大投资,加快相关配套项目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

省国资委办公室、重组与合作处相关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