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436138-X/2019-00160 分  类:  企业领导人员薪酬/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发文机关: 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6年12月06日
名  称: 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2015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及薪酬兑现情况公示
文  号: 主 题 词:

   根据《关于深化海南省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海南省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评价及薪酬审核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经省国资委委务会及党委会审议通过,现将重点监管及受托考核的17家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2015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及薪酬兑现情况公示如下:

  一、2015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为A级的企业6家,B级的企业8家,C级的企业2家,D级的企业1家。

  二、企业负责人2015年度应发薪酬(含“五险一金”及个人所得税)最高为49.79万元,最低为9.54万元,平均为33.32万元。

  海南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6年12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