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省国资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索引号:-75436138-X/2019-00542 分  类:领导活动/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发文机关: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年04月1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4日

4月14日上午,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良好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作出了进一步全面系统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国资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工作要求,明确国资国企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合理确定今后工作目标。一是在全系统再次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加强制度创新工作,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形成一批创新成果。三是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在旅游、交通、海洋、水务等领域重组组建或做强、做大一批市场主体。四是进一步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监管体制机制。

会议要求,4月15日召开省国资系统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要进一步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