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436138-X/2019-00549 分  类:  公示公告/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名  称: 公告(我省面向国内外选聘国企改革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前公示)
文  号: 主 题 词:

经研究,现将拟任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冯宪阳,海南省面向国内外公开选聘高端管理人才,男,1977年11月出生,山东郯城人,汉族,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1998年8月参加工作,199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山东省济南汽车运输总公司总经理秘书,山东省快速货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公司企管处副处长、处长,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董事会秘书,山东省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拟任海南国企改革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9年6月22日至28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68537216

电子邮箱:zhouyue@hnhold.cn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115号海垦国际金融中心10层1001 (邮编:570100)。

海南国企改革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