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436138-X/2019-00574 分  类:  人事信息/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6日
名  称: 公 示
文  号: 主 题 词: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评选表彰海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省国资系统各企业采取基层推荐、逐级审核、按时公示等程序,按照评选条件、范围及要求,向省国资委推荐了部分评选对象。经过省国资委初审后,经研究决定,推荐下列10名同志为省国资系统和省驻琼企业工会系统第七次省劳动模范人选,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一、苏宏严 

苏宏严,男,壮族,广西马山县人,197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初中学历,海南橡胶龙江分公司金波20队胶工。该同志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把胶工岗位当作事业来经营,苦练割胶技术,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同事们私下都称赞他为“割胶达人”。获得龙江分公司“产胶能手”、“优秀胶工”、“优秀员工称号”;2018年5月荣获“海胶集团2017年度干胶劳动竞赛干胶产量最高员工奖”;2018年2月,被海垦控股集团评为“2017劳动竞赛标兵”称号;2018年5月荣获“2018年海南省国资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二、陈少雄

      陈少雄,男,汉族,海南乐东人,1973年12月出生,群众,初中学历,海胶集团山荣分公司割胶技术员。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扎扎实实,任劳任怨,年年超额完成队里安排的各项生产任务,受到队里同志的一致好评。2012年,在全国第三届割胶工技能大赛中荣获第三名,并于当年获得“先进生产者”称号;2019年,在刚结束的海南省2019年“海垦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上,包揽了割胶项目3个奖项第一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

三、徐  鹏 

徐鹏,男,汉族,广西壮族自治区陆川县人,197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海南农垦八一总场有限公司工勤人员。自2004年当保安员以来,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工作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在身患重病的情况下,坚持和同事们一起下基层入户调查、测量指界、数据录入,合同换签、土地收费等等相关工作。哪里有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他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多次评为八一总场“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获得省国资系统、海垦集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9年“省国资系统五一劳动奖章”等。

四、黄海军 

黄海军,男,汉族,广东茂名人,198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海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高级主管。2015年7月由省联社派驻到琼中县岭门村任驻村第一书记。任职期间,深入分析致贫根源,制定帮扶措施,为农户办理小额贷款169笔,金额600.2万元,全部贫困户办理了小额贷款,金额55.2万元;协助52名贫困群众外出务工,引导全体贫困户加入合作社,引进畜牧龙头企业带动;利用微信等平台,帮助销售农产品。多次被《中央电视台》《新华每日电讯》等中央媒体与《海南新闻联播》《海南日报》等海南媒体报道。先后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最美国资人”等荣誉称号。

五、蔡林振

蔡林振,男,汉族,海南儋州人,197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该同志讲政治讲正气,有魄力敢创新,务实效业绩佳。任职期间,带领班子成员以党建把控方向,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提升业绩,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发展双促进、双丰收。2019.01被海南省国资委授予“最美国资人”荣誉称号。

六、顾小灏   

顾小灏,男,汉族,海南万宁人, 1981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 在职研究生学历, 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师。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较强,思想进步,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在企业改革建设中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为集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其分管的集团投资管理部、下属企业旅投公司被授予旅控集团“先进集体”荣誉表彰。先后被授予2018 年度旅控集团“先进工作者”荣誉表彰、2019 年度海南省国资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七、黄玉山

黄玉山,男,汉族,广东揭阳人, 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国电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广坝水电厂副总经理。该同志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融合,使得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逐年稳步提升。在他改进的水轮机转轮安全提效改造项目将水轮机的水能利用率提高了1%,极大提高了发电效益。在该同志的带领下,截止2019年8月底,大广坝水电厂实现了连续安全生产5350天长周期记录。被中国国电集团评为2014年“优秀员工”、2015年“国电楷模提名奖”荣誉称号,2017年被海南省国资委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八、朱平

朱平,男,汉族,海南省三亚市人,197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高中学历,现任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选矿二厂协力一组组长。该同志工作扎实,技能精湛。近年来,立足本职,带领班组员工在技术创新、降本增效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其中对设备进行小改革136项,每年节约成本120多万元。日常检修1035次、月末检修项目达600多项、大中修项目达263项,为公司矿石下槽量的超额完成做出突出贡献。其所在班组多次荣获公司先进生产(工作)者、 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国资委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九、蔡红君 

蔡红君,男,汉族,山东省威海市人,197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海南亿兴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该同志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为海南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截止2019年7月,公司累计完成投资170亿元,纳税额8亿元,新培7000多个就业岗位。2016年1月被鲁能集团评为2015年度鲁能集团“优秀管理者”,2017年1月被鲁能集团评为2016年度鲁能集团“劳动模范”,2017年6月被海南省国资委评为海南省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十、熊国浩 

熊国浩,男,汉族,河南南阳,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海南美亚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该同志任职期间,坚定不移地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积极践行“小企业,大舞台;小市场,大运作;小公司,大管理;小投资,大收益”的运作思路,不断强化全员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配合总经理引领企业团队在经营、管理、改革、发展、安全、精准扶贫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着成绩,公司连续获得多项全国和省部级殊荣,连年跃居海南百强企业前列,连续20年实现安全生产和运营。先后荣获2015年度、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7月荣获“全国安康企业家”荣誉称号。

公示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20日

如对上述同志参加海南省劳动模范评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省国资委稽察处反映。

联系人:吕伟强,联系电话:68689525

 

                              省国资委

                            2019年9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