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5436138-X/2019-00575 分  类:  公示公告;部门文件/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发文机关: 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25日
名  称: 公 示
文  号: 主 题 词:

公      示


根据海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增加推荐省劳动模范候选人的函》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增加推荐下列3名同志为省国资系统省劳动模范候选人,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一、薛茂坚 

薛茂坚,海南儋州人,男,汉族,197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海南交控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三亚管理站站长。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东线高速公路三亚管理站养护工作一线,精通隧道照明设计,工作胆大心细,勇于担当。对站里的各种机械设备,比如发电机组、水车、翻斗车、吊车、拯救车、清扫车等,样样运用自如。为完成博鳌年会、环岛公路自行车赛等保障工作,经常加班加点,与员工一起清理水沟、修补路面、补植花木、安装轮廓标等,保证了三亚管理站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受到站内员工的一致好评。


二、潘  璐 

潘璐,四川达州人,汉族,198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自觉做到三个模范:一是做工作的模范。近3年来,克服家庭困难,支持爱人到农村开展扶贫工作。工作中,任劳任怨,勇于担当,干一行,爱一行,特别是在担负公司纪检工作期间,工作大胆上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年年被公司评为优秀中层干部。二是做学习的模范。先后获得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政工师、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等资格,发表多篇论文,在全国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优秀家书,在省总工会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三是做生活的模范。积极参加“传中华文化,唱经典歌曲,诵爱国诗章”朗诵比赛、演讲比赛、红歌比赛、廉洁文化小品等比赛,主动到扶贫点支教,到社会福利院做义工,做优秀传统文化的践行者。


三、黄  剑 

黄剑,海南省万宁市,汉族,1977年11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信海船队副经理。该同志从事航运事业以来,每个岗位上都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曾帮助过被拐少女回家和抢救重病幼儿,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在担任琼州海峡轮渡运输船队船长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期间,安全营运约4680航次,安全航行近20万海里,输送进出口车辆约40万辆次,输送进出口旅客约200万人次。在“抗雾保运”战期间,运送进出岛旅客19934人次,进出岛车辆4908辆次。获交通部春运先进个人,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30日

如对上述同志参加海南省劳动模范评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省国资委稽察处反映。

联系电话:68689525


省国资委

2019年9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