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意向公告

索引号:75436138-X/2022-00049 分  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发文机关: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2年05月1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时效性:

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混合所有制改革意向公告

一、基本情况

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水院)创建于1969年,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海口,注册资本8000万元,现有员工240余人。截至2021年底,资产总额25097万元,净利润1962万元。海南水院以传统的水利规划勘测设计业务为主,是海南水网规划建设,提供水安全保障的重要技术支撑企业。现持有13项专业资质,具备开展水利水电、水土保持、工民建、公路、桥梁、生态水利、市政公用、工程质量检测、新能源、工程总承包等多个相关服务业务。

二、混合所有制改革方式

海南水院拟面向社会征集并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一家战略投资人,同步实施员工持股,改制后公司股权结构保持国资控股。

三、公告期限

2022年5月18日2022年6月17日止。

海南水院诚邀全国各方优质资本和精英人士参与公司所有制改革,在合法合规前提下,可与我公司接触。混合所有制改革细节通过双方充分协商确定。

咨询联系:甘女士  13907683826

            林女士  139766093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