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建集团”)是海南省国资委重点监管企业,企业拥有68年的发展历史,现有资产规模85亿元,年生产能力300亿元以上,职工总人数653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一半以上。旗下有25家独立法人子公司,其中1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9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施工等总承包一级,1家行业设计甲级。主营业务有建筑施工、建筑产业化、房地产开发、项目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科技产业六大板块。

一、招聘职位信息

(一)岗位名称:集团公司总工程师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海南省海口市

薪资待遇:年薪40-55万(税前),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制定的有关科技进步方针、技术政策和法规,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和广大职工积极推进科技进步,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和施工技术水平。

2.根据国家技术政策和国内、外技术市场预测,负责组织编制集团的技术开发、技术引进、技术改造规划与计划,并在总经理批准后具体负责实施工作。大力开发和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法。组织国内科技成果的转化、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与创新工作。

3.负责技术管理的基础工作。主管科技情报、技术信息、技术档案、技术保密、计量、标准化、专利等工作,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依法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主持技术培训及继续教育工作;主管科技外事工作。

4.负责企业内外技术交流、技术合作和技术转让事项。

5.在重大项目建设中做好技术攻关。

任职资格: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维护国家利益。

2.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称、国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4.有10年以上从事大中型建筑施工企业技术工作的经历,有较全面的技术理论知识、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丰富的施工生产实践经验,精通本专业技术,懂得有关经济理论与科技、经济政策和法规。

5.有一定的管理决策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发扬民主,团结职工。

6.对新技术有较强的接受能力,有推动科技进步的开拓与实干精神。

(二)岗位名称:下属建筑施工企业总经理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海南省内

薪资待遇:年薪35-50万(税前),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

岗位职责

1.制定和完善公司章程、各项规章制度和整体发展战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主持公司生产、安全、经营、人事、财务等全面工作。

2.执行集团公司整体的战略规划、工作安排,定期向集团公司汇报工程经营、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度和重大事项等。

3.确立公司市场战略与业务发展目标,组织部门制定相关的市场拓展计划、业务发展策略并监督实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作出改进,促进业务目标的达成。

4.负责建立健全各项经营及风险控制策略、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业务流程与组织结构,采取有效措施防控风险。

5.及时掌握行业动态,注重科学管理,抓好质量、安全工作,控制企业经营成本,提升经营效益

任职资格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维护国家利益。

2.建筑工程、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称、国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3. 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具有10年以上建筑施工行业工作经历,熟悉海南建筑市场,有主持过建筑企业全面工作的优先。

5.在工程项目管理、市场运作、风险控制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有一定的管理决策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发扬民主,团结职工。

6.对新技术有较强的接受能力,有推动科技进步的开拓与实干精神。

(三)岗位名称:下属建筑施工企业总工程师

招聘人数:11人

工作地点:海南省内

薪资待遇:年薪30-40万(税前),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

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总体战略部署,制定本企业的技术规范,组织编制企业近期和长远技术发展规划,同时及时进行技术改造。

2.负责对工程的重大技术问题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进行论证。

3.负责制定和完善本公司的技术管理制度、技术标准及企业技术管理体系,做好技术管理工作。

4.组织编制并实施重点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审定重大工程施工技术方案,审批基层上报的施工组织设计和技术文件。

5.熟悉并掌握建筑行业新技术的发展情况,组织新技术的应用与研究、QC活动的展开、工艺工法的创新、工程创优和科技成果资料的管理工作。

6.协助总经理建立健全企业的质量保证体系,组织企业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强化质量监督,负责解决工程质量中的重大技术问题。

任职资格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维护国家利益。

2.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称、国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3.年龄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有8年以上从事大中型建筑施工企业技术工作的经历,有较全面的技术理论知识、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丰富的施工生产实践经验,精通本专业技术,懂得有关经济理论与科技、经济政策和法规。

5.有一定的管理决策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发扬民主,团结职工。

6.对新技术有较强的接受能力,有推动科技进步的开拓与实干精神。

二、招聘流程及说明

(一)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名单公示、招录手续办理的程序进行。

(二)报名方式

1.海建集团内、外部人员均可报名。

2.应聘人员填写《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

3.请将应聘人员登记表电子版以及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及各类能证明个人工作能力的证书、任职文件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hncghr@126.com。邮件及应聘人员登记表须命名为“应聘海建集团+岗位名称+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6日。

(四)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岛外人员享受海建集团提供100-120平方米人才房1套(按成本价出售)或按照海南省政府有关规定给予住房补贴。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4.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被录用者的资料,恕不退还。

5.如对招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hncghr@126.com或拨打电话0898-66783670进行咨询。

附: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请点击)

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5日

附件1

 

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一寸免冠

照片

民 族

籍 贯

户口

所在地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毕业时间

证书

全日制最高学历与学位

全日制毕业院校及专业

在职最高学历与学位

在职毕业院校及

专业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身份证号码

紧急联系人及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个人特长

受教育经历(从高中填起)

工作或实习经历

奖惩     情况

家庭主要  成员及    重要社会  关系

称谓

姓 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其他请说明

 

注:本表一经提交,即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