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在原省农垦总局、省农垦集团的基础上组建运作的省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是中国第三大垦区,下属二级企业48家,其中农场公司26家、农场产业集团5家、上市公司3家。集团总部设在海南省海口市,下属企业主要分布在除三沙市外的海南省各市县境内,辖区有丰富的热带雨林、热带作物、优质温泉等生态资源和旅游观光资源;拥有良好的天然橡胶、热带农业、畜牧养殖、旅游地产、商贸物流、金融服务等产业基础。实施以加快农垦八大产业发展、八大园区建设为重点的“八八战略”,努力把海南农垦打造成海南经济新的增长极和国家热带特色农业示范区。为进一步借助海南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增强海南农垦发展活力,海垦控股集团决定面向全国引进各类人才,热忱欢迎各方有志之士融入海南农垦改革大潮,在海南农垦这片沃土上大展宏图、创新创业,共享农垦改革发展成果。

一、招聘岗位

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经理/副总经理/高级投资经理各1名

二、岗位职责

(一)制定公司投资并购战略及实施方案,建设相匹配的跨境并购意向项目池。

(二)组织实施投资并购项目投融管退全过程工作。

(三)组织以上市公司为核心的资本运作工作。

(四)实行上市公司的市值管理工作。

(五)组织实施集团成员企业IPO及增发等工作。

(六)团队建设工作。

三、任职资格

(一)国内外重点院校金融、会计、财务、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持有CFA\ACCA者优先。

(二)具有10年以上国内外大型企业投资并购部门工作经验或者并购类投资公司/投行/基金管理公司等工作经验。

(三)具备跨境并购投资业务知识和从业经验,熟悉与跨境投资、并购重组、融资等业务相关的政策和法规,对上市公司并购逻辑有独到和深刻的理解;具有成功的大型跨境并购业绩经验(具有主导并购案例)。

(四)熟悉境内外投资分析、风险评估、投资流程、融资和并购重组业务以及相关规则。

(五)具有良好的商务谈判技能,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项目策划及实施能力;英语六级以上,具有英语交流、谈判及写作的实战能力。

(六)熟悉橡胶、农业、健康、旅游、大宗商品交易、新能源或战略性新技术等相关行业。

四、薪酬福利

待遇从优,合则面议

五、报名方式

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一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可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一)网络报名。将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学历学位证明、职称证明和工作成果证明等有关资料发至邮箱:hsfhr123@163.com

(二)通信报名。将前款有关资料邮寄到:海口市滨海大道115号海垦国际金融中心36楼海垦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邮编:570105)。

(三)聘用程序。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参加下一轮测试。按照聘用岗位不同层级办理聘用手续。

联系人:黄女士(办公电话:0898-68500717)

林女士(办公电话:0898-68500711)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