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启事

 

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建集团”)是海南省国资委重点监管企业,企业拥有69年的发展历史,现有资产规模95亿元,年生产能力300亿元以上,职工总人数653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一半以上。集团旗下有25家独立法人子公司,其中1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9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施工等总承包一级,1家行业设计甲级。海建集团紧抓全岛建设自由贸易区、探索建立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契机,充分利用“碧海蓝天”、“青山绿水”的特色资源,通过对建筑施工、建筑产业化、房地产开发、项目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科技产业六大板块的构建,致力于将集团公司打造成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

一、 岗位需求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工程技术

200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桥梁工程、道路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海南省内

信息技术

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海南省内

财务会计

30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海南省内

投融资

10

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投资学、金融工程、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海南省内

法务

20

法学及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海南省内

文秘

10

汉语言文学、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海南省内

人力资源管理

10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公共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海南省内

综合管理

10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思想政治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海南省内

二、条件要求

1.全日制高等院校2019年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

4.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三、薪资待遇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申领海南省引进人才租房补贴,优秀人才有机会优先申购单位人才房;五险一金、年休假、探亲假、带薪婚假等福利。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下载、填写《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扫描本人毕业证、学位证(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扫描学生证)、成绩单、职业资格证及各类能证明个人工作或学习能力的证书,投递至招聘邮箱:hncghr@126.com,邮件和应聘人员登记表须命名为“应聘海建集团+岗位名称+姓名”。

简历接收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5月30日。

五、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名单公示-招录手续办理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琼苑路63号海建集团

邮编:570203

招聘咨询电话:0898-66783670

联系人:吴晓帆

招聘邮箱:hncghr@126.com

七、其他说明

(一)海南省国资委网站、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海招网是本公司招聘信息的正规发布渠道,应聘人员可登陆以上网站查看招聘信息、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本公司不对其他任何转载信息作出回应。

(二)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本公司对招聘启事具有唯一解释权。

 

附件: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海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