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招聘品牌推广部经理的公告

根据海盐集团战略规划及实际情况,决定公开招聘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经理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经理1人。

二、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公司及下属各公司品牌策划、升级、推广、公关等涉及品牌的活动;

2.根据集团发展战略及市场情况制定品牌发展计划,推动建立集团公司品牌形象,形成有力的品牌效应;

3.开展产品包装设计工作;

4.公司企划文案、公司网站、广告等平面设计以及海报、样本、画册、POP等宣传资料的设计;

5.做好品牌保护工作,规范品牌形象使用,监督、指导涉及品牌使用相关工作;

6.各媒体内容创作、宣传推广、信息更新、维护等工作;

7.承办集团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二)任职资格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设计、广告、营销、品牌推广等相关专业;

3.5年以上品牌推广、产品开发设计、策划、管理等相关经验;

4.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分析、判断能力;

5.熟知相关法律法规;

6.性格乐观,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7.过往工作履历清晰,人事档案齐全,身体健康,无违法违规记录;

8.应聘者表现特别优异,综合素质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将相关招聘信息上报省国资委并在海南省盐业集团官网、国聘网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二)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23年9月1日。

(三)报名方式

通过国聘网、国聘app搜索“海南省盐业集团”线上投递简历,也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盐业集团组织人事部邮箱:rs@hnsalt.org.cn,邮件中需包含简历、应聘登记表(格式:岗位+姓名)、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合并至一个PDF),邮件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四)简历筛选暨资格审核

组织人事部门对应聘人员的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业资格证、工作成果等有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筛选出符合任职资格可以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

(五)考试内容和时间

考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放弃造成遴选名额空缺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1.体检

体检按照国家、本省有关规定和《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招聘管理办法》执行。

2.考察

按照《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招聘管理办法》要求进行考察,重点了解被考察人员的思想情况、德才表现、工作实绩、本人意愿,查阅其人事档案等,考察了解情况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七)公示和录用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将入围人选考试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向集团公司党委会报告,经党委会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海南盐业将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内容包括职位名称、拟录用人员姓名、性别、学历等,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实名举报。

公示无异议的或者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不符合录用有关规定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在20个工作日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四、薪酬待遇

海南盐业将根据企业薪酬体系、企业经营效益、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等情况决定聘用人员薪酬标准,并按照国家有关法规给予“四险一金”(根据社保有关规定,生育津贴已纳入医疗保险内)、工会福利、健康体检等相关福利待遇。

联系电话:18976774932

应聘人员登记表.xls


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