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10月8日委党委会部署要求,10月11上午9时,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集体约谈了发控、农垦、港航、规划院、产交所、旅控、海洋、海免共8家企业部分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规划部门负责人。

1.jpg

会上,发改处通报了18家省属重点监管企业“十三五”规划修编工作进展情况,8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规划修编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如何做好规划修编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各企业纷纷表示本月底前均能正式向我委报送规划修编稿。

2.jpg

在听取规划修编情况和企业表态发言后,麦正华副书记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积极融入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大局,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部署,以及谋划推进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等政治高度和经济角度,充分认识“十三五”规划修编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二是要严格按照主要经济指标“五个翻番”的总体要求,不讲理由,不打折扣,克服困难,狠抓落实,确保各企业规划与我委总体规划步调一致,切实增强“十三五”规划修编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三是要落实企业党政一把手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研究完善,尽快履行内部流程,务必于本月底前正式向我委报送规划修编稿,确保“十三五”分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还要为“十四五”谋篇布局开好头、起好步。

规划发展改革处供稿

2019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