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开展区块链知识专题培训


为切实加强省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对区块链知识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能力,近日,省国资委邀请区块链专家于佳宁就区块链知识开展专题培训。于佳宁曾任工信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主编《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报告(2018)》,创办火币大学并任校长。省国资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职外部董事、省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于佳宁校长用大量案例生动阐述了区块链、全球区块链格局、区块链到底怎么用、区块链+怎么变革传统行业、区块链监管与风险防控等知识。参加培训的同志表示,听了于佳宁校长的讲解后,对区块链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倪健要求,省国资系统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自觉主动加强对区块链知识的学习,把握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特别是要深入研究区块链与国资国企工作的切合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