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下午,省国资委刘凤花副主任带队分别前往和风家园项目、海师桂林洋校区公共教学楼项目及瑶城村美丽乡村项目对安全生产及禁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对每个项目,刘凤花副主任都详细实地了解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各项目食堂运行状态。经督导检查,各项目均能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落实好各项现场安全管控措施,制定有安全操作规程。同时,食堂均采取了分餐制,全面落实了禁止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使用。但尚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个别工地施工现场物料堆放不规范;二是对扬尘管控还有不到位的情况;三是材料加工区有积水现象;四是施工用电接线的规范还有待加强。针对存在的问题,刘凤花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全面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刘凤花强调,一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二要完善项目现场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并落实到位,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分解,压实压细落实到个人,同时加强安全隐患工作的排查整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止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相关规定。

  省国资委综合处相关人员及海建集团、海南控股相关领导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