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省国资委班子认真研究,千方百计帮助省属企业纾困解难,以超常规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图2.jpg


  根据工作安排,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近日带队赴三亚、琼海、屯昌、东方、昌江5个市县及洋浦开发区,分别拜会了各市县及洋浦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并就省属企业在征地补偿、土地确权过户、土地调规变性、用地选址、海域使用权、工程款结算、资金返还、公益林置换、填海工程、渔港建设、工矿棚改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分别与各市县政府主要领导、洋浦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深入交换意见,共商解决思路。


图3.jpg


  在市县及洋浦开发区期间,麦正华副书记、副主任一行还先后考察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规划展示区、博鳌国宾馆国际会议厅升级改造工程、原博鳌国际会展文化产业园项目地块、洋浦小铲滩集装箱码头、中石化海南炼化主厂区及100万吨乙烯项目工地、金海浆纸中控室及文化展厅、路桥公司三亚槟榔公馆项目及东方填海项目现场、海建集团澄迈建筑产业化基地及海建标准化厂房。


图4.jpg


  省国资委发改处负责人;发展控股、海钢集团、海南高速、盐业集团、海建集团、路桥公司、海渔集团7家省属企业负责人及有关同志一并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