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上午10:00,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委机关四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新闻发布会。委机关各处室也分别组织集中收看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收看后,各位委领导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深化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认识,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是当前全省国资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收看本次新闻发布会,尤其是聆听各位领导答记者问也是一个重要学习途径,有助于领会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实质。他要求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结合国资国企工作实际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进海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实际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