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马咏华同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党委委员刘凤花,法治处党支部书记黄小河、产权处党支部书记李泉注、财管处党支部书记吴亚梅结合参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专题党课、参加党支部学习、个人自学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马咏华书记作学习讲话,他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精神,站在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的高度来认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找准省属国有企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的定位,在三大主导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等各领域积极作为,自觉扛起自贸港建设生力军和排头兵的担当。三要推动省属国有企业在自贸港建设中直面挑战、敢于竞争,“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奋力开拓海南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四要立足当前,以超常规举措,把项目、投资、平台搭建、重点改革、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做好,全力以赴答好应对“三个大考”国资答卷。


20200721155211053645.jpg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