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根据刘平治副省长指示要求,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专程赴海钢集团,就海钢集团转型发展、昌化江河道疏浚工程进行调研。马咏华主任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大力推动海钢集团转型发展。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蔡君,发改处、产权处、综合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海钢集团党委书记周湘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亚斌等陪同下,马咏华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海钢矿山整治、经济适用房项目、昌化江河道疏浚工程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推进实际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海钢集团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以及昌化江河道整治等情况。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海钢集团生产经营基本保持平稳,企业营业收入、利润等指标均大幅增长,昌化江下游综合整治、棚户区改造等项目进展顺利。




马咏华主任充分肯定了海钢集团贯彻刘平治副省长关于昌化江治理专题会议精神的各项举措,并对进一步落实“七统一”提出要求。




他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海钢集团各项工作,强调在自贸港建设的新形势下,海钢集团要加快转型发展,大力培育主业。海钢集团培育新型建材产业板块具有独特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要把做强做优做大新型建材产业板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着力打造绿色建材全产业链,并以此为抓手推动海钢集团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