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社会宣传处二级调研员周云峰、省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谢少平、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四级调研员许鹏飞等3人组成的省“七五”普法总结第二验收组,到我委开展“七五”普法验收工作。刘凤花副主任受省国资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君委托主持迎检工作汇报会,党建处及法治处有关人员参加迎检。

  刘凤花副主任首先代表省国资委对省第二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2016年以来我委机关及省属企业法治宣传教育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而后,验收组根据验收工作要求对我委准备的材料进行逐项验收,详细了解我委在“七五“普法期间所做的具体工作。


  自2016年以来,委机关及各省属国有企业认真实施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坚持把组织保障作为首要任务,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坚持把普法专项活动作为宣传契机,形成常态化法律学习氛围;坚持把法治培训作为重要手段,法治意识不断提升;坚持把健全机制作为落脚点,普法格局不断完善。在2018年中期验收检查中我委获得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除完成七五普法验收要求中各项工作外,我委还有创新项目、表彰奖励和典型经验、发表刊物等加分项目。


  省验收组对我委“七五”普法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省国资委的普法工作务实创新有高度、依法治理有深度、工作成绩有厚度,在行权履职、法治国企建设、创新法治宣传等方面亮点纷呈,多项成果受到国务院国资委及省委省政府认可。验收组希望我委进一步推广有效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普法宣传实效,为海南省普法工作提供行之有效的“国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