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落实《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开展消费扶贫智能专柜布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掌握全系统消费扶贫智能专柜布设情况,督促指导各企业按时完成专柜布设任务,121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带领机关同志赴相关企业场所,调研专柜布设情况。



在专柜布设现场,孙维雄详细了解各企业专柜布设开展情况,专柜运行机制,专柜扶贫产品及货物销售情况,布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认真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并督促企业加强配合,为专柜布设工作提供便利,为消费扶贫做贡献。要求委机关相关负责同志,积极与运营企业沟通协调,加快专柜布设进度,将此项工作开展好。



调研过程中,对海汽汽车总站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支部各项建设,翻阅相关资料,对总站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委机关相关处室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