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至12月2日,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国资委、海南省委党校联合在海南省委党校(海南省行政学院)举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自由贸易港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由省委党校教育长刘利波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应端做了动员讲话并就培训提出具体要求;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宣读了班委人员名单。省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和省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人员共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


3天培训课程主要围绕《海南自贸港背景下如何投资,如何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自贸港建设金融有关专题》、《打造海南自贸港特色人才政策体系》、《落实人才引进和培养“双驱动”战略,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海南省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规定》等内容开展教学辅导。

期间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结合海南国资国企实际进行了细致详实地解读。课程安排内容丰富,政策理论指导性强,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并认真撰写学习研讨心得。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解读








专题授课1

专题授课2





专题授课3

专题授课4





                   专题授课5
                    专题授课6

             分组讨论1

            分组讨论2

                 分组讨论3

                 分组讨论4


 本次培训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通过系统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提升我省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及如何在自贸港建设进程中把握企业经营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开拓了视野、促进了企业领导人员之间的思想交融,更增强了企业发展自信,受益匪浅,颇有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