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在委机关4楼会议室会见中交海投集团董事长刘军利一行,双方就中交集团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加强与海南省属企业合作、与海南省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等方面展开交流。





 马咏华主任欢迎刘军利董事长一行,对中交集团引入优势资源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中交集团今年在海南取得300亿元合同业务表示祝贺。希望中交海投以海南为大本营,聚焦南海岛礁开发、基础设施业务、邮轮业务和文旅康教等领域,深挖产业潜力,加快业务发展,打造精品工程,省国资委将积极为相关项目落地做好服务。

 刘军利董事长对海南省国资委长期以来重视、支持中交集团在海南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交集团在海南的建设项目和取得的成效,希望与海南省国资国企合作,加大在海南的投资建设力度,以与海南省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双方还就中交集团与海南省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进行了沟通。

 白海峰副主任、重组与合作处有关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