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三亚海旅免税城盛大开业。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姚磊,省委深改办副主任张华伟,省财政厅副厅长方向阳,海口海关副关长陈针,省旅文厅副厅长刘成,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姬国辉,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三亚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处长张楠等省市领导,以及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铁军,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智勇等公司领导,品牌合作方代表,海南各旅行社、酒店、景区、银行等单位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

 三亚海旅免税城是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献礼的第一个重点项目,营业面积达9.5万㎡,有国际知名品牌近350个,涵盖了手表、首饰、箱包、香水、化妆品、电子产品、进口酒等45大类免税品。此外,还引进了Gucci彩妆、CORUM、DJULA、FRED、BLANCPAIN、BY FAR等一批首进离岛免税品牌。

 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铁军表示,三亚海旅免税城克服重重困难,仅用130天的时间就开业,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跑出“加速度”。

 三亚海旅免税城的正式开业,为海南旅客不出国门体验免税购物提供了新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