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金城公司定安金嘉·房源居安居住房项目顺利开工


 1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定安分会场活动)暨金城公司金嘉·房源居安居住房项目奠基仪式,在金城公司项目用地上隆重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蔡君,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定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我省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定安县有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 麦正华)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蔡君)


(定安县委书记 刘峰松)


(定安县委副书记、县长 李开文)

 在开工仪式上,定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代表定安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作欢迎致辞,并对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作简要介绍。


(定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作欢迎致辞)


 据金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禄介绍,根据省国资委战略部署,金城公司于2020年10月份正式启动金嘉·房源居安居住房项目,仅仅用了三个月时间,在定安县委、县政府等部门超常规举措的支持下,在省规划院、设计院、海建集团、金林集团等单位的大力协助下,以“一天当三天用”“敢闯敢干”的劲头,有效确保了项目成功纳入海南省2021年第一批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金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禄致辞)


 据了解,金嘉·房源居安居住房项目是省国资委在“十四五”期间,转型发展谋篇布局安居产业的首个重点项目,也是定安县被列为海南省第一批安居型商品房项目试点县,开工建设的第一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

 项目占地面积65.2亩,总投资7.8亿元,建设规模13.5万平米,建设住房840套,主要用于解决定安县医疗、教育系统等特殊人才住房需求问题。


(出席开工仪式有关领导合影)


(金嘉·房源居安居住房项目效果图)

 2021,新局面、新气象、新作为,金城公司有信心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定安项目为起点,开拓创新“金城安居”系列项目,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国企担当。


(金城公司丁圣杰 顾小妹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