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扎实推进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面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1月5日和7日,白海峰副主任带领第六督导组成员分别赴澄迈金江污水处理厂、海建装配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海南椰海毛纺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现场安全稳定督导检查工作。




1月5日下午,第六督导组首先来到水务集团下属的澄迈金江污水处理厂,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白海峰副主任肯定了企业自查的八个风险点及安全维稳工作预案,提醒企业越是临近春节越是要打醒精神,对安全维稳工作千万不可麻痹大意,一定要做好四班倒轮班值班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职工宿舍已经老旧,也应注意加强电路和主体建筑的日常检查、维护工作。




1月7日上午,第六督导组来到万宁海建装配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督查。督导组现场指出了灭火器需定期更换且由专人负责、配电箱应保持周围环境干燥等问题,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并提出注意加强大型物件厂内、厂外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安全员做好每天巡视检查和登记记录工作等具体要求。




1月7日下午,督导组到陵水对海南椰海毛纺有限公司进行检查督导。经过现场检查及与企业座谈,白海峰副主任对企业能够根据出口外向型传统产业的业务特点,按照国际和国内行业标准建立安全管理体系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醒需注意企业厂房和生产设备年代较久,可能存在线路老化、设备故障等安全隐患,如有必要,应由海建集团统筹安排相关安全生产经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