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综合管理能力,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国资国企的安全稳定。按照省国资委统一安排,1月12日至13日孙维雄副书记带领省国资委第三督导检查组赴明珠广场、儋州汽车站(海汽)国道G360临高标段(路桥)三家企业开展现场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在明珠广场现场听取安全稳定工作汇报,并仔细检查值班记录监控系统、消防设施、停车场等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了解疫情防控和节日值班等工作情况。




在儋州汽车站进行督导安全检查,先后查看了车场、加油站,对消防安全设施及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调起车场监控系统,查看进出人员情况和各种值班值日记录等工作。




在国道G360临高标段进行督导检查时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科学防疫、安全文明施工等管理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对项目进度和施工安全提出建设性意见。督导组现场查看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档案资料,了解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孙维雄副书记对明珠广场,儋州汽车站,项目工地狠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措施及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安全生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为国资国企发展安全作贡献;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层层负责把关,每个人要尽心尽责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是要加强项目现场作业的安全教育,提高职工安全技能,加强项目作业的安全管理。特别是重型和大型机械现场作业的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党建处、人事处相关同志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已阅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