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带队深入到国资委机关定点帮扶的屯昌县新兴镇下屯村,为贫困户送上了防寒御寒物资,把温暖送到了贫困户家里。

 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的紧急通知》后,海南省国资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一是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作出批示,要求迅速将省里的要求转发给全系统参加定点扶贫的38家企业,并要求各企业坚决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把这项工作当作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把贫困群众的冷暧装在心里,迅速组织开展防寒御寒送温暖活动。二是精心组织,落实到位。省国资委按照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迅速组织安排对扶贫村下屯村的每户贫困户展开了调查摸底,彻底了解贫困群众防寒御寒情况,并为所需的每一贫困户送去了取暖保暖的毛毯,保证了贫困户防寒御寒的要求,每个贫困户都表示了对政府的感谢之情。




 国资委党建处、下屯村委会、驻村干部等参加了送温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