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至25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海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亚春一行赴中建四局开展调研,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及相关领导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马义俊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发展历程、经营业务及区域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专业领域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共赢。

吴亚春介绍了海建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规划与展望,双方围绕企业转型发展、市场开拓、集采平台运用、项目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吴亚春表示, 此次学习交流机会难得,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企业混改、业务转型升级等方面深挖合作潜力,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麦正华指出,通过亲身看、实地察,真真切切感受到中建四局的蓬勃朝气和活力,他强调,此行目的在于学习考察,促进合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诚邀中建四局与海南省属国企海建携手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建海南自贸港;二是海建集团要积极对标,借鉴中建四局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制度,解放思想,敢闯敢试,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有力的经验支撑;三是双方要共同成立项目对接小组,找准切入点,落实重大项目保障机制,促进合作做深做实,落地见效。

座谈会后,考察团赴中建四局珠江新城、恒大足球场项目实地参观调研,并围绕项目管理、EPC模式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拓展交流。

省国资委机关综合处、法制处负责人,海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

(图文由海建集团刘启明、梁哲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