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咏华在委机关四楼会议室会见了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陈凯一行,双方就推动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马咏华主任对安永陈凯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安永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支持海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安永在咨询管理、国企改革、财务审计等方面拥有一流团队和丰富经验,希望安永与海南省国资委及各省属企业保持密切沟通,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服务,支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省属企业要认真对标一流企业,向一流企业拜师学艺。

陈凯主席对海南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安永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有关情况,希望与海南省国资委及海南省属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贡献。 

安永中国全球合伙人谢佳扬、苏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蔡君,省发展控股、省农垦控股、省交通控股、省金林集团及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