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一行到中资网安调研,实地考察参观了国资国企网络安全在线运营平台建设情况。中资网安总经理王文胜率队与麦正华一行就省级平台建设等工作内容做了专题研讨。

麦正华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海南发展,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省的数字化经济发展也长期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在数字化经济发展中,保证数据安全有序流动是首当其冲的重要任务。本次调研,了解到中资网安在去年已顺利完成平台97家央企总部全覆盖,并首次形成所有中央企业集团总部网络安全宏观态势的完整视图,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今后与中资网安建立密切联系,先行先试把海南省级国资国企网络安全平台建设起来,网络态势感知部署起来,共同推动增强地方国企的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提升海南省国资国企整体网络安全水平。

王文胜表示,感谢海南省国资委对中资网安的认可,愿与海南省国资委深度合作,通过国家级网络安全大数据的整体分析研判为地方国资企业提供实时可靠的运营支撑服务,助力智慧海南建设进程,为当地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