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海南省国资委联合天同(深圳)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第2期战“疫”云普法在线法律培训,邀请天同(重庆)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员彭宁律师,通过无讼学院法务云学堂平台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全省国资国企作《新冠肺炎疫情对合同履行的影响及其应对》专题法律培训讲座。省国资委机关、各省属企业和各市县国资国企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收看了本次在线培训讲座。

本次战“疫”云普法在线法律培训活动由海南省国资委联合天同(深圳)律师事务所暨无讼学院共同举办,在疫情期间为全省国资国企免费提供在线法律培训,计划讲5个专题,每半月讲一个专题,每个专题课时2小时左右,计划持续至4月底。首期战“疫”云普法培训活动于3月5日成功举办,天同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天同深圳分所主任陈耀权律师以《国有企业诉讼风险管理——九民看点:担保纠纷的最新处理思路》为题为全省国资国企作在线专题讲座,截至目前累计收看已达4200余人次,受到大家普遍欢迎和好评。

除上述已开展的两期培训专题外,后续计划培训专题包括:《九民看点:公司纠纷中的其他追债主体》(4月2日下午4:00至5:30)《九民看点:国企治理中公司人格否认风险防控》(4月16日下午4:00至5:30)《九民看点:合同纠纷的最新处理思路》(4月30日下午4:00至5:30)。

(政策法规与公司治理处供稿)


附件:1.第1期战“疫”云普法在线法律培训讲座《国有企业诉讼风险管理——九民看点:担保纠纷的最新处理思路》

回看链接:

https://appm83ur8pq7478.h5.xiaoeknow.com/v1/course/alive/l_5e5cc98174087_mzBjRSfn?type=2&app_id=appm83Ur8Pq7478&is_redirect=1

讲座PPT:

《国有企业诉讼风险管理——九民看点 担保纠纷的最新处理思路》(陈耀权律师)

2.第2期战“疫”云普法在线法律培训讲座《新冠肺炎疫情对合同履行的影响及其应对》

回看链接:

http://appm83ur8pq7478.h5.xiaoeknow.com/v1/course/alive/l_5e703af44a6e0_L783e32j?type=2&app_id=appm83Ur8Pq7478&available=true&share_user_id=u_5d8b551243bcd_bwwbfJuKPa&share_type=100&scene=%E5%88%86%E4%BA%AB&entry=2&entry_type=2001&from=groupmessage&is_redirect=1&isappinstalled=0

  讲座PPT:

《新冠肺炎疫情对合同履行的影响及其应对》(彭宁律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