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海南控股旗下海控环保科技公司年产1000吨的全生物降解塑料项目膜袋产品首批试机成功。


    天能电力所属的海控环保科技作为省属国有企业,本着“务实精准、稳健发展”的理念,以降本降价、让老百姓用得起为目标,分阶段、有序快速推进全生物降解塑料产业链建设,所生产的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采用玉米淀粉改性填充技术,生产过程中不会产生有毒有害物质,且降解后不会有残渣产生,既能节能减排,又能降低原材料成本,在堆肥条件下180天可全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符合海南生态文明试验区“绿水青山”发展理念,为海南省“禁塑”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海控环保科技与台州黄岩泽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海南设立新材料研发中心,突破新材料自主研发壁垒,共同谋划建设年产量为1万吨改性树脂造粒线及年产5000吨制品生产基地。随着环保业务的发展壮大,标志着海控环保科技有志于成为海南禁塑队伍中的一支生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