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我省关于禁止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各省属重点监管企业的禁塑宣传工作,省国资委机关组织了“禁塑宣传杯”篮球友谊赛。7月28日下午,省国资委机关篮球队和省农垦集团机关篮球队进行了“禁塑宣传杯”篮球友谊赛的首场比赛。在开赛前,队员们现场展示了由海南金橡晨星塑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可降解塑料袋,并由专人进行了禁塑应知应会知识的宣传。


图片5.png


两队共有27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很好地展现了省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在自贸区港建设的大环境下,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加强身体素质锻炼的新风采。


“禁塑宣传杯”还计划于8月与海建集团代表队和省水务集团代表队等省属企业比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多种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禁塑政策,在体育锻炼的同时,扩大禁塑工作的宣传面,深入到下属子企业和每位干部职工的家庭中,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增加社会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